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 阿森纳VS曼联 > 最新动态

篮网主场惜败奇才队 阿联数据新高却不高兴(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4:03
  本报讯之前篮网爆冷战胜凯尔特人队时,易建联仅得到4分。昨天易建联强势爆发,全场拿下20分19个篮板,篮网却在主场以85比89输给了奇才队。

  篮网输了球,但昨天易建联的表现却非常抢眼,他抢下的19个篮板中有12个是进攻篮板,这两项数据都创了新高。

  最近易建联的状态起伏很大,此前的7场比赛中他只有一次得分上双。不过,此役对阵奇才易建联从一开场就显示了良好的状态。首节易建联三度突破得分,单节便拿下10分。正是凭借易建联的出色发挥,篮网队首节以31比24领先。次节,内线打出信心的易建联继续强攻篮下,在奇才加紧了对其防守的情况下,易建联仍有4分入账。半场结束,篮网队以50比44领先。

  半场回来,奇才队发起反击,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此节易建联虽然只得到2分,但是他凭借积极的前场篮板球争抢,在本节追平了自己前场篮板球的最高纪录。不过这个纪录很快便被刷新了。末节,易建联延续了前三节的良好状态,但关键时刻他4罚2中,使得球队最终以4分之差惜败于奇才。

  赛后,对于此役自己拿下20分和19个篮板易建联未见丝毫兴奋,反而说:“感觉其实并不好,因为我们没有赢得比赛,19个篮板感觉是比较多,但当你输球的时候你不会因为数据多高而高兴,还是感觉有点遗憾。”当被问及腰伤恢复情况时,易建联说:“不会好得那么快,只能说没有上周那么疼痛了。”(李仁)J23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