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渴望捍卫榜首宝座 告诫勒沃库森小心沙尔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2日17:47

    搜狐体育讯 德甲联赛战至第24轮,拜仁终于在时隔21个月后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登顶。而本赛季24场全勤的副队长拉姆自然是拜仁成功登顶的最大功臣之一。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拉姆也表达了球队这个赛季夺冠的决心。

  “现在我们不用一直都顶着每场比赛非赢不可的压力了,”拉姆表示球队终于夺回积分榜首位的确让所有人都感觉轻松了不少,“下半赛季一开始我们就不得不保证在比赛中投入百分之两百的精力和注意力,因为我们经常先于勒沃库森开赛。一旦犯错,勒沃库森就有可能拉开差距。现在我们领先了他们两分,这是我们的机会,如果他们再来一场平局被我们利用拉大分差,他们的压力会变得更大。”

  勒沃库森现在以两分之差排在积分榜第二,领先第三位的沙尔克也仅仅两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之内,勒沃库森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还将连续受到汉堡(暂列第四)、多特蒙德(第五)和沙尔克(第三)的挑战。拉姆认为勒沃库森现在的状况确实不乐观:“我不知道他们究竟对冠军有多大的渴望,但现在沙尔克对他们来说是个不小的威胁,他们之间只差两分而已。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对他们而言很关键。当然勒沃库森有实力捍卫他们第二的位置。”

  拜仁重新占据积分榜首,本赛季的夺冠之路也愈发明朗起来。在拉姆看来,如果球队能够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夺冠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我们证明过我们甚至可以从一开始就甩开所有对手,这也是从现在开始我们想要做的事情。我们很高兴现在我们是领头羊,也渴望保持到最后。我们不想再把积分榜首的位置交出去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