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冬运中心:王濛退役无定论 尚无人提出退役请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3:32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带着5枚金牌的佳绩,中国冬奥代表团昨天回到北京。申雪/赵宏博、王濛和周洋等运动员的家属都赶到首都机场等候。

  历史性收获3金的王濛代表运动员在欢迎会上发言。中国冬奥第一人表现得兴奋又腼腆,她称走下领奖台后要“从头再来,再创辉煌”。豪言之后,回到母亲身旁的王濛则尽显孩子气。为迎接王濛凯旋,父母、姐姐、姐夫以及小外甥女提前一天从哈尔滨赶到北京。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王濛退役一事尚无定论,选手们要在休整之后参加世锦赛,目前为止没有一名运动员正式提出退役的请求。

  申雪和赵宏博无疑是最幸福的一对。“我们休息了两年,重新回到赛场,还能够拿到冠军,确实很不容易。”申雪感慨地说。春节和情人节都在赛场上度过,赵宏博说:“冠军是情人节最好的礼物。”至于婚礼,申雪坦言,暂时还没有想法,“现在最想的就是和家里人吃顿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