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后场双枪逐渐成型 姚明复出进攻更加顺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03日06:02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点评:

  有的人会喜欢纳什、德隆-威廉姆斯或克里斯-保罗,但是联盟当中还有众多其他球员值得球迷们喜爱,火箭队当中就有两个,那就是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

  布鲁克斯本赛季大部分时候所做的事情可能会被人们所忽略,现在这种情形之下要扛起火箭队的进攻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而小布却在赛季大部分时候都做得不错,小布不断地用他的外线进攻和快速突破来帮助火箭队,因为如果他不这么做的话,火箭队的进攻很可能就运转不起来。虽然洛瑞这个赛季的场上作用非常明显,但是如果没有布鲁克斯承担起对决对方明星后卫的重担,洛瑞可能也没有办法从中受益。

  现在看看凯文-马丁,在他砍下28分帮助火箭队击败猛龙队之后,马丁更多是赞誉他的后场搭档布鲁克斯。“我知道布鲁克斯很出色。”马丁说道,“我之前还没有机会看他打这么多比赛,但是他的确是打得太出色了,他是一名得分型的控卫,大部分的得分后卫都不喜欢这样的控卫,但是我喜欢,我相信到他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他会成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六英尺以下的球员。”

  马丁对小布的表扬只是说出了自己对与小布之间配合的感受,实际上他们两个人的出色配合相互让对方在场上打起来都感觉更加轻松。马丁曾经在国王队与毕比配合时有过这样的感觉,而在马丁与小布搭档的前几周,他们就已经让人们看到了希望。

  马丁与小布之间的配合未来有可能变得更加轻松自如,加入姚明之后,火箭队的内外线实力将会变得更加均衡,斯科拉可以拉到中距离多投篮,巴蒂尔可以一场比赛出手七次,然后在防守方面更多帮助这支球队。马丁可以很好地进行无球移动,或者是在外线充当箭头,或者是进行突破,小布则一方面组织进攻,他的三分和突破也会让对手难以防守。这样火箭队的整个进攻体系将会运转自如,更何况他们还会有洛瑞、阿里扎和巴丁格等一帮悍将充实球队的第二阵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