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皇帝争夺战篮网领先纽约 新泽西迎最后表现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3月03日08: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篮网将迎来本赛季与骑士的最后一战。著名的跟队记者艾纳佐尼在今天的文章中指出,篮网要想在今年夏天得到詹姆斯,明天的比赛将成为他们的最后一次表现机会。

  本赛季的前3次交锋,篮网全部落败。事实上,自从2008年的4月10日以来,篮网还从没有赢过骑士,已经对骑士7连败。不过唯一的安慰是,本赛季对阵骑士的3次失利,篮网输的都不算难看,3场比赛的分差分别为10分、8分和7分。对于一支成绩垫底的球队来说,对阵骑士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着实不易。

  明眼人都能看出,篮网对战骑士之所以能打的这么好,原因都在于詹姆斯。显然,要想在今年夏天追逐到勒布朗,篮网首先要在与骑士的交锋中让“皇帝”看到自己的竞争力。篮网马上将搬到布鲁克林新球馆,财大气粗的新老板也即将上任,洛佩兹为首的年轻人潜力无限,这些都是追逐皇帝的条件。但当前最重要的,当然是与骑士直接交锋时的表现。

  有趣的是,篮网今年夏天竞争詹姆斯的最大对手尼克斯,在与骑士的交锋中算是出尽了“风头”。昨天尼克斯作客克利夫兰,93-124惨败给对手,糟糕的防守让詹姆斯赛后只摇头。艾纳佐尼评价说,昨天的大败将会让詹姆斯加盟纽约的兴趣大大减少,因为偏向于疯狂进攻的尼克斯不重视防守,这是“皇帝”所不能忍受的。

  所以,篮网应该抓住明天的最后机会,在“皇帝”面前还好表现,以便能给勒布朗留下些好印象。“是的,我们会全力争胜,这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和他们交锋时的表现都还不错,我们会竭尽全力。”队长哈里斯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