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杯竞走选拔赛月中开赛 云南好手争参赛名额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9:32

  记者陈蔚 记者昨天从中国田径协会得知,第24届世界杯竞走赛将于5月15日至16日在墨西哥的奇瓦瓦举行。本月14至16日,2010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界杯选拔赛在安徽黄山举行,云南红云红河田径队的选手们将全力出击争取参加世界杯的名额。

  世界杯比赛分成年男子20公里、50公里,女子20公里;青年男子10公里、女子10公里以及团体赛。获得2009年世锦赛前8名的运动员王浩、刘虹,以及入选意大利外教组训练的5名运动员陈定、王镇、司天峰、李燕飞、李莉都将直接获得参赛资格。此外,由于亚运会每个项目只能有2人参加,亚运会参赛名单也将根据世界杯竞走赛成绩确定。

  尽管云南红云红河田径队的赵成良和李建波在全运会上斩获50公里金牌和20公里银牌,但两人并未能直接获得参赛资格。本次比赛云南红云红河田径队的选手几乎是倾巢而出,目标就是争取好名次,力争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对此,云南队领队宁兵显得十分低调:“队伍经过冬训后状态一般,我们共有16名选手参赛,主要还是以男选手为主,至于成绩还要看队员的临场发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