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巡回赛积分榜:王皓仅列第12位 刘诗雯两项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03日10:12

    搜狐体育讯 虽然集体缺席了2010年乒联巡回赛的首站斯洛文尼亚赛,但是在随后的两站公开赛上,国乒的成绩几乎可以用完美形容。此次中东之行国乒包揽全部八项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中东战役中的最佳战绩。

  以下为科威特公开赛结束之后最新的乒联巡回赛积分榜:(站 = 本年度所参加职业巡回赛站数 洲 = 本年度所参加职业巡回赛洲数)(截止到科威特公开赛结束)

  点击查看积分规则

  虽然在卡塔尔公开赛上首轮就爆冷出局,但是小将许昕在随后的科威特公开赛上以4-3逆转马琳,夺得了自己的首个公开赛单打冠军,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位。曾经有着“巡回赛之王”之称的王励勤在中东的两站公开赛上表现都不错,先后获得冠军和进入八强,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排名3-5位的分别是中国选手张继科和马琳以及韩国小将李相洙。李相洙年仅19岁,却在斯诺文尼亚公开赛上获得冠军,让人眼前一亮。

  被寄予厚望的马龙则发挥一般,两站公开赛都止步四强,仅排名第六位。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王皓,不但在卡塔尔公开赛上不敌宿敌柳承敏止步八强,随后的科威特公开赛又负于张继科无缘半决赛,因此排名第12位,不但落后于韩国选手柳承敏(第八),甚至不及德国选手斯特格(第11)。

排名
积分
选手姓名
国籍/地区
30400 
许昕 
中国 
29350 
王励勤 
中国 
20300 
张继科 
中国 
18200 
马琳 
中国 
16469 
李相洙
韩国 
13900 
马龙 
中国 
9600 
隆奎斯特 
瑞典 
6950 
柳承敏 
韩国 
6950 
唐鹏 
中国香港 
10 
6869 
李廷祐 
韩国 
11 
5738 
斯特格 
德国 
12 
5350 
王皓 
中国 
13 
5075 
朱世赫 
韩国 
14 
4800 
费杰科内斯
德国 
15 
3600 
庄智渊 
中华台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