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卫冕冠军天津女排闯入决赛 将与上海队争夺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08:26
  新华网天津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2日晚结束,卫冕冠军天津队以总比分2:0战胜八一队,连续8个赛季闯入决赛。由于上海女排此前也以2:0的大比分淘汰江苏队进入决赛,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战将继续如上赛季那样演绎为津沪大战。

  2日比赛是天津队与八一队之间的第二场半决赛。八一队在主场以0:3丢掉首回合比赛后,在当日的客场作战中反而有出色发挥。白云、范琳琳等强势出击帮助八一队以25:19先下一城后,又顽强以26:24将天津队逼上险途。

  然而,更富经验的天津队此后在主场球迷的热情助威下成功翻盘,先是以25:18和27:25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然后在关键的第五局中后来居上,以15:12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天津队主攻手陈丽怡砍下26分,国手李娟夺得21分。八一队主攻手范琳琳也有26分进账,老将白云和国手陈瑶分别夺得了16分和15分。

  总决赛将采用三战两胜制,首回合将于14日在上海拉开战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