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答案生涯回顾:史上最矮状元 落幕战被科比超越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3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双枪丹佛:

  告别了效力十年的费城,艾弗森带着那个永不磨灭的“忠”字来到了雪域高原。这里是安东尼的地盘,他不再是球场上唯一的答案,于是他将自己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串联球队的进攻中,他更加谨慎的选择自己的出手机会,连续三年的命中率都超过了45%,这样的数据在他十年费城的生涯中仅仅出现过一次。

  但是这样并不能换回球迷的心,他的到来不可避免的分享了安东尼的出手权,他的到来并没有帮助球队度过第一轮,他的到来没有帮助掘金战胜总冠军马刺,他的到来没有帮助掘金战胜西部冠军湖人,于是他的到来显得毫无意义。

  丹佛不像费城,这里他是一个流浪汉,球队不需要考虑答案的感情,于是他再次被交易,被送到了汽车城底特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