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大鲨鱼习惯性伤停 骑士主帅:希望有人挺身而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03日11:05

  奥尼尔歇了,理由是右手拇指手术。大鲨鱼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常规赛末段因伤休战了,即便是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奥胖为了季后赛也会选择季节性休战。

  昨天,据美联社报道,克里夫兰骑士的中锋“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了右手拇指手术,有可能缺席整个常规赛季。据说奥尼尔缺阵的准确时间将是8周,这意味着38岁的奥尼尔可能到4月17日,也就是季后赛开始时还不能复出。骑士在去年夏天得到他时,就是着眼于季后赛,来对付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给他们带来大麻烦的霍华德。奥尼尔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如果仔细算算,照现在的势头,骑士和魔术将保证在常规赛结束时排名东部的第一和第二。那样,他们直到东区决赛才会相遇,而那时候已经是五月中旬了。

  在奥尼尔缺席的情况下,骑士近三周将会很难熬,只能用瓦莱乔担纲首发中锋,当然他们还有希克森和鲍维。但这样的锋线配置恐怕在遭遇强队时很难全身而退,好在三周之后大Z将重回骑士。

  骑士主帅麦克·布朗不愿承认奥尼尔是习惯性伤停,他依然满脸苦衷地诉说着:“面对伤病,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它全年都在发生,只希望有人能够挺身而出,填补空缺,我们要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