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工作组入驻足协 通知无关者不要靠近更不要瞎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1:18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专门工作小组14人3月1日起正式入驻足协,并在足协准备的两间办公室内闭门开始工作。据足协人士透露,工作组在昨天找了个别工作人员谈话,其他工作人员对反腐倡廉指导思想进行“自学”。

  总局工作小组由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纪检组组长吴齐两位领导负责。工作小组办公室分别为足协9楼原库房以及原女足世界杯筹备办公室,与中超公司办公室相邻。据悉,中超公司工作人员接到通知,“不要靠近工作小组的办公室,更不要在办公室前瞎晃。”

  工作组入驻后,大门多数时间处于紧闭状态。工作组按计划,率先与几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单独沟通,但相关人士表示:“找谁谈话,工作小组有明确规定不允许向外透露。”

  其他几十名足协工作人员,在时刻准备“被谈话”的同时也积极在办公室进行学习教育。“没接到谈话通知,我们都在‘自学’相关的反腐倡廉文件。”校园足球负责人冯剑明表示。 (综编)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