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新语录:穿其他队服感觉奇怪 伍兹也是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03日12:34

    搜狐体育讯 艾弗森的口中从来不缺乏经典语录,一切只因为他是性情中人,虽性情桀骜不驯,但从不虚伪,这也是让他赢得诸多死忠的原因,在重返76人后的最近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艾弗森也说了很多“答案出品”的系列语录——

  “我想要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艾弗森说。在发布会现场,34岁的艾弗森几乎在整个过程中都是泪流满面,当记者问到与灰熊队解约他作何感想时,答案表示,那一刻他真的考虑过退役,因为他感觉到自己“篮球生涯仿佛已经结束了”。

  “我回家了,所有我能够想起的就是这里的人们让我成为了一位什么样的球员。”艾弗森重返费城时有感而发。

  “每当我穿着其他球队的队服我总是感觉到非常奇怪,我无法找到那种让自己舒服的感觉。”艾弗森重返费城谈到在掘金、活塞和灰熊时的经历时如是说。

  “对我来说,退役的生活很好。费城是唯一能够让我回来的城市。我对于现在的处境很开心,我喜欢跟这帮家伙打球。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保持开心。”艾弗森解释回归费城的原因和在费城重新开始的情况。

   “我不在意总冠军。从第一天开始我就说过。上帝给了我很多天赋,我用它在球场上赢得了尊敬。将来我做不到那么好了,所以一个总冠军对我来说并不意味着很多。”重返费城后,艾弗森如此表示。

  “我应该为数以万计的球迷选择了我而感到抱歉吗?对我来说,这没意义。我的球迷希望看到我打球,他们有决定让谁出现在赛场上的权利。他们给我投了票,这是我的荣耀,我不想对他们表现出一丝不尊敬。”面对很多媒体发表的艾弗森不配入选全明星的观点,答案理直气壮地做出回应表示毫不退让,不过最终因为女儿的病情,艾弗森最终没能参赛。

  “我从来不想假装自己是一个完美的人。我也不认为人们有朝一日会这样看我。在他们眼里,我活得很真实,从来就不完美。正是因为我忠于自己,我行我素,才赢得了许多人的尊重。”艾弗森表示球迷支持他就是因为他从不故作完美。

  “最近五年,人们一直都这么说。”艾弗森抗议道,“我的耳朵都快磨出茧了。我可从没想过这种可能性。”艾弗森不认为本届全明星赛会是他最后一次全明星赛。

  “眼睁睁地看着他经历这些痛苦,我挺难过的,因为他也是人。”艾弗森得知伍兹身陷丑闻时说,“我并不是说我能够宽恕所有的错误。他的确犯了错,但他现在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该闹够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