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是否续约要“好好想想” 只称自己非常幸运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3:25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中国短道速滑女队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包揽4金,主帅李琰功不可没。然而昨天载誉归国的李琰却只字不提自己的功劳,她说自己非常幸运,“取得这个成绩,我要感谢所有人。”

  走下大巴的李琰笑意盈盈,还开玩笑要求记者不要围着她,应该去采访其他人。“这个成绩是中国短道几代人奋斗而来的,不是我一个人能做到的,是方方面面共同努力得来的。”李琰说。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经过今天的短暂休息,短道速滑队明天就将恢复训练,备战本月进行的世锦赛。“队员可能会有些不高兴,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项目会不停发展,我们也跟上节奏。”李琰平静地说。

  世锦赛之后,李琰的执教合同就将到期,丈夫和年幼的女儿仍在美国的她很可能为家人放弃继续执教中国队。李琰昨天表示,自己目前尚未考虑续约事宜,“打完这个赛季再说吧,我得休息一下,好好想想。现在还处在比赛状态,没来得及整理思绪。”

  此前王濛曾公开表示,如果李琰不续约,自己也将退役。对此李琰表示,从未考虑过自己有何魅力,“但队员的这份信任和情感的表达令我非常感动。”谈到5岁的女儿伊莎贝拉,李琰脸上浮现出慈爱的笑容,“这次比赛没让她去,怕分散我的精力,但我给她买了吉祥物。目前她在读学前班,赛季结束后我会接她回国住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