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裁掉后卫坎贝尔 将于康罗伊签第二个短合同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03日14:16

  本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3月2日消息,火箭决定不与后卫贾雷特·坦贝尔续约。

  大胜猛龙队之后,全队都非常高兴,惟独一人高兴不起来,贾雷特·坦贝尔被告知,球队不会和他签订第三份合约(NBA规定,签订了两个短合同之后,第三个合约将签到赛季结束)。坦贝尔表示:“我来这里不仅是为火箭效力的,我也是让联盟其他球队见识我的实力的。”3月2日坦贝尔出场18分钟,3投1中得到7分和3个篮板。

  开拓者送走史蒂夫·布雷克以后,在组织后卫线上缺乏人手,他们有可能签下攻守俱佳的坦贝尔。

  坦贝尔为火箭效力期间,场均拿下5分1.6个篮板,他场均能获得2.7次罚球机会。洛瑞也无法归队,火箭队后场人员仍然紧缺,精打细算的莫雷决定在今天和另外一个控卫维尔·康罗伊签订第二个10天的短合同。(李岩)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