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独狼获全明星外卡 篮协邀马布里参加CBA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3日14:2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山西中宇俱乐部方面的消息显示,马布里已经受到中国篮协的邀请,参加将在北京举行的2010年CBA全明星赛,不过他只能以替补身份出场。

  由于马布里是中途加入CBA,因此他甚至没能获得本届CBA全明星的候选资格,可由于“独狼”场上场下均表现优异,不少球迷呼吁应给他机会。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透露,中国篮协经过讨论后作出这一决定,马布里也欣然接受邀请。

  不过贵为两届NBA全明星球员,“独狼”只能作为北区替补出现在CBA全明星赛上。目前全明赛投票已经结束,最终结果尚未公布,但如无特别大的意外,北区首发后卫为辽宁的张庆鹏和山东的睢冉。

  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20日-21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行。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