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上届冠军打造最佳开幕式 球市火爆国安完美揭幕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7:28

  本报讯(记者 季飞)中超新赛季开幕式的城市确定,北京拿下开幕式承办权。

  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2010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将于3月27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这也是国内足球职业联赛开展以来北京首次承办联赛开幕式。

  作为2009年中超冠军,国安俱乐部对承办中超开幕式投入了极大热情,但北京还从未举办过开幕式。

  中超的赞助商耐克公司建议:“无论从人气角度还是对冠军球队的奖励,开幕式在北京举办都无可厚非。”在和北京市体育局协商后,最终向中国足协、中超公司提交申办申请,最终足协通过了这一请求。

  在此前的申办过程中除北京外,西安和南京的申办热情也很高涨,但由于西安赛区2006赛季已经举办过开幕式,南京赛区的人气稍弱,而冠军队只有北京从未举办过开幕式,因此综合考虑,今年让北京承办最合适。

  据了解,北京国安拿下开幕式承办权后,目前由俱乐部高潮总经理着手准备相关事宜。耐克公司表示:“开幕式的具体内容我们还没有眉目,但原则就是用最好的明星配上最好的球队,打造出最好的一次开幕式。此前我们曾专程考察过英超、西甲的开幕式,得出结论是,中超开幕式不宜冗长,但质量一定要保证,主题应该是围绕着足球本体。”

  据悉,中超公司已经开始着手订制新赛季联赛场地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及球童的入场背心。虽然具体赛程尚未出台,但是根据“蛇形排列”的排定原则,北京国安新赛季首个对手很可能是上赛季中甲亚军南昌八一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