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盛赞穆勒不可多得 力挺队友参与南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3日17:51

    搜狐体育讯 仅几个月之前,拜仁主席赫内斯认为,穆勒想要在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中得到一个位置,对这位年少成名的拜仁新星来说还太早了。然而,现在“小轰炸机”穆勒已经快要做到了:如果不出意外,今晚德国队与阿根廷一战,穆勒将出现在比赛场上,而且,据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的说法,穆勒甚至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

  尽管穆勒自己尽量在这件事情上保持低调,甚至表示自己从来不敢想南非世界杯的事情,他的俱乐部队友拉姆却认为这再合理不过了 :“如果一名年轻的德国球员能够在拜仁这样的球队得到稳定的首发位置,那么他要进入国家队是顺理成章的。”

  这个赛季穆勒的表现确实让人惊艳,他代表拜仁在德甲联赛出场21次,收获了7粒进球,欧冠5场进两球,德国杯4场4球。“小轰炸机”的确是能够引起真正的轰动的。

  拉姆同时强调,一月的时候穆勒就已经随国家队参与了体能测试,现在能够以正式球员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并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像这样的球员不是这么轻易就能得到的。”

  事实上勒夫很早就开始关注穆勒了,在他看来这样年轻的小将确实不可多得。用拉姆的话来说:“他进了很多球,在中场和锋线上都能够应对自如,我们确实很需要这样的球员,他是一定能在国家队获得一席之地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