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江西男子体操队首出国门 参加休斯敦国际邀请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7:26
  中新网南昌3月3日电(刘占昆)3月3日,记者从江西省体育局获悉,江西男子体操队应邀参加3月5日至3月7日期间在休斯顿举行的2010年国际体操邀请赛,这是江西男队第一次代表中国走出国门参加国际著名体操赛事。

  由江西体操男队和上海体操女队组成的中国体操队运动员以及教练等十五人于3月1日到达休斯顿,比赛将于3月5日至3月7日三天在休斯顿市中心乔治布朗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这是中国体操运动员继2007年首次参赛囊括几乎所有奖项前三名后第四次来美国休斯顿参赛。江西体操男队由于在09年全国运动会的良好表现,获得了此次代表国家参赛国际体操赛事的机会。

  江西省体操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彬向记者介绍,本次比赛有来自日本、德国、俄罗斯等七个国家的运动员,其中不乏实力强劲的对手。作为第一次参加国际赛事的江西男子体操队将抱着学习的态度,锻炼整个队伍自身实战能力,尽最大努力取得好的成绩。

  江西体操队成立于1958年,上世纪80年代江西体操项目处于全国的先进行列,但随后由于后备人才建设跟不上,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江西体操步入低谷。在去年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由“跳马王子”陆斌领衔的江西男子体操队取得26年以来最好成绩,其中江西男子体操队获得团体决赛第八名的成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