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双星交替闪耀 大鹏化身助攻王朱八单节狂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王子
2010年03月03日21:56
陕西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领头羊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挑战副班长陕西锂源动力队,由于两队之间实力悬殊,比赛毫无悬念,王仕鹏出场39分钟贡献18分,同时送出7次助攻,而朱芳雨拿到21分,两人联手贡献39分,广东队打出了本赛季单场第二高的140分,但是末节他们的先后下场休息让广东队错失了超越本赛季第一高的143分的机会。

  王仕鹏化身助攻王

  首发出场的王仕鹏在比赛开始后更多的是进行球员的穿针引线工作,先后助攻队友得分,其中内线的哈里森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进攻方面,他先是以两次罚球拿到个人前2分,随后接队友传球一个转身后上篮得手,加罚球也稳稳命中,2+1成功,紧接着犀利突破后上篮再添2分,带领球队客场早早的就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随着王仕鹏突破上篮得到2分,第一节比赛王仕鹏拿到了9分,是球队第二攻击手,同时送出了4次助攻,成为球队助攻王,帮助球队取得11分领先。

  大鹏唱罢朱八登场

  第二节朱芳雨登场,上场后不久就外线出手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空心入筐,随后他二度出手三分再中,随后一次投射虽然偏出,但是下一次外线三分球出手再度命中,还有强攻篮下再添2分,替补登场的朱八成为了外线最稳定的杀手,单节拿到11分,扛起球队进攻大旗。而王仕鹏则出场时间有限,贡献2分。但是两人半场都拿到了11分,帮助球队打出了72分的高分。

  双星联袂再添14分

  第三节比赛两个人攻击的手段完全颠倒,上半场主攻外线的朱芳雨多次冲击篮下造成杀伤,同时积极的进行篮板球的拼抢,单节拿到了7分4个篮板,而王仕鹏在上半场三分球5投0中的情况下,终于在第三节投中了个人的第一记三分球,同时两次罚球再添4分,单节也有7分3篮板入账。

  双星先后下场,广东错失第一高分

  第四节中广东队已经大比分领先,胜负早已经失去了悬念,王仕鹏和朱芳雨打了几分钟后就下场休息,让大鹏没有得分入账,好在送出了2次助攻,以7次助攻成为球队助攻王,而朱芳雨也仅仅为球队贡献了3分,他们的先后下场,让广东队进攻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球队打出了140分,离他们自己创造的143分仅有3分的差距。

  (小王子)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