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男子冰壶队长调整离队 领队纠正说非“被开除”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4日02:59

  身穿中国代表团的队服,却戴着印有“USA”的深蓝色帽子,也许中国男子冰壶队队长王奉春走出机场的那一刻,就注定他将与凯旋之师分道扬镳。首体宾馆的熠熠生辉与欢声笑语并不属于王奉春,由于被告知需要“暂时离队”,王奉春连庆功宴都没能参加,孤身一人拖着箱子赶往火车站返回老家黑龙江。

  “王奉春离队不属于开除,只是让他去休息一段时间,不要把不好的情绪带给队伍。”谈及王奉春的“被开除”,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纠正道。事实上,王奉春的离队主要缘于冬奥比赛期间其公开闹情绪。中国男子冰壶队在进行了前七场比赛之后做出了调整——队长王奉春暂时不上场。撤下王奉春后,中国队果然收到效果战胜了美国队,王奉春对此表示不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