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升至世界第三 男队排名升至第九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4日04:38

  本报讯 昨天世界冰壶联合会官网公布了本赛季的最新排名,刚刚在冬奥会上夺得铜牌的中国女队排名上升一位,排名第三。

  中国女子冰壶队此前以458分排名世界第四,本届冬奥会上获得铜牌之后,积分达到818分,顺利升至第三位。瑞典队击败加拿大队夺冠的同时,总积分达到1064分,超越对手排名榜首,瑞士队、丹麦队分列第四和第五。

  男子方面,刚刚在冬奥会上卫冕的加拿大队以1182分雄居榜首,挪威队和苏格兰队分别以891分和836分排在第二、三位。中国男子冰壶队在本届冬奥会上排名第八,最新世界排名升至第九。然而就在前晚冬奥代表团刚刚抵京时,男队队长王奉春被临时调整出国家队,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表示这只是队里正常的人员调整,并希望王奉春能够回去冷静地思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