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周立波海派清口说到NBA 步行者改名“不行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04日05:38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姚明上过“立波秀”之后,下一个上该节目的NBA球星是谁?科比。昨天,他已经在一个微型“立波秀”上露脸了。在微博上用照片加文字做现场直播的周立波,还把步行者改名为“不行者”。

  《壹周立波秀》暂时停播,周立波抽空去了洛杉矶。比赛前,他在微博上预告说:“知道有时差……(但)今晚我将顶着时差去看湖人队的比赛,真是胡搞!”如果有周立波那种VIP票去斯台普斯看球,地球人都能顶住瞌睡,“有幸朋友将我安排在内场;一伸脚就可拌(绊)到科比的位置,看到对面做(坐)着杰克、尼古拉斯。湖人队的篮球宝贝很有特色,身高都在一米六左右。”

  尽管戴着显眼帽子的周立波坐在第一排,但全场的美国观众只认得奥斯卡老影帝杰克·尼克尔森。观战之余,周立波抽空拍了张自拍照。从照片看,“顶着时差”的周立波毫无疲态,还是一样的神采奕奕。眼看湖人胜局已定,周立波又开始耍嘴皮子功夫,在微博上用海派清口调侃溃不成军的步行者:“印地(第)安纳步行者队应改名为‘不行者’队。哈哈!”

  周立波有闲心玩微博,说明这场球确实不够精彩,但他显然没做功课,因为步行者在洛杉矶本来就是“不行者”。从1999年起,他们就没在湖人的主场赢过球,加上昨天这场,这11年的纪录是0∶14。根据ESPN的报道,终场前6分钟时,湖人球迷就开始退场,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但最后几分钟,他和所有首发球员一起在板凳上等比赛结束。

  自拍照以科比为背景,但在科比面前,周立波没多少发挥空间,这个小时候用牛皮筋喂鸡的恶搞大师始终没敢伸脚去绊科比。对周立波而言,上海才是他的舞台。既然和中国爱乐乐团都雅俗结合地合作过,回来说说球也没什么难度。反正CBA上海队的老板姚明也是他的粉丝,今年上海队的季后赛,不如也来搞一下现场直播的“立波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