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要和绿城抢杜威? 彭伟国:根本没有的事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04日05:41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3月1日,恒大集团高调入主广州足球,随后就有媒体“爆料”称,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透露想引进国脚杜威。

  原本杜威已经无限接近绿城,难道广州队要来“抢”杜威?昨天晚上打通彭伟国的电话时,彭伟国却一头雾水:“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个话了?根本没有的事情。现在就是想引进也来不及操作啊,再说我们队的5个内援名额已经全部用满了。”和彭伟国一起离开绿城,现在在广州队当守门员教练的田野也说:“我们教练组都没想过这个(引进杜威)事情,俱乐部也没有和申花方面接触过。”

  记者从上海一些足球记者处了解到,恒大“抢购”杜威其实是申花方面为了抬高转会价格进行的炒作。昨天晚上,记者给在葡萄牙的杜威发去短信,询问恒大方面有没有和他接触过,但今天凌晨要和葡萄牙国家队打比赛的杜威没有回短信。

  对于恒大要抢杜威的传闻,绿城俱乐部显得非常冷静。“我们不会去理会这些说法。”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杜威不是见钱眼开的人,绿城新赛季要打中超,我相信他自己也愿意在中超比赛。虽然现在还没有最后签约,但可以说,杜威来绿城的可能性很大。”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这不太可能吧?转会谈判是长时间的事,杜威怎么在短短几天时间里,说去恒大就去恒大了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