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庆功宴前冰壶男队队长被开除 领队:是正常调整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04日07:44

  北京时间3月2日,中国冬奥会代表团载誉抵京,并在首体宾馆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宴。而与此同时,中国男子冰壶队队长王奉春却被告知“暂时离队”,连庆功宴都没能参加上,拖着箱子赶往火车站,返回老家黑龙江。

  一切都发生得那么突然。当大家都将目光聚集在三金王王濛、“创造了短道速滑历史的女人”李琰、以及两对冰上伉俪的身上时,没人知道在王奉春的身上,刚刚经历了一番从天堂到地狱的落差。

  王奉春还穿着那套中国队的队服,只不过刚才还戴着的美国队的帽子已经摘了下来,头发短短的,书生气十足,在大厅的两个房间里来回地收拾着自己的东西。这一举动还是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怎么没上去吃饭?”

  “我被开除了。”起初大家还以为听错了,再一次询问,依旧是相同的回答。“说是我表现不好,我什么都不知道。”王奉春的语速很快,显然还没能从这个消息当中缓过神来。“我觉得我表现得挺好的,没有做错事。”说这话时,王奉春的眼睛红红的,那无辜的表情让人更加觉得一头雾水。“我本来还打算搬东西回房间,准备接下来的活动……”这个消息,是在王奉春回到北京之后,准备参加庆功宴的时候被告知的。A19d(王尚)

  ■相关链接

  领队:离队是正常调整

  对于在这个时候做出这样的举动,领队李东岩给出了解释:“这是队伍里的正常安排,我们队伍里经常会有这样的调整,毕竟对于这个项目来说头脑非常累,王奉春也需要一些时间来休息和调整。”

  至于为何偏要在队伍回到北京之后才告诉他这个决定,李东岩解释道:“因为从温哥华回来他的情绪不好会感染其他队员,而且接下来有很多活动,不想太早通知他,给他的情绪造成影响。”

  李东岩一再强调,这只是队伍的暂时调整,并不是开除,王奉春并不是没有机会回到国家队。“这个关键在他自己,什么时候调整好心态,国家队的大门还是向他敞开的。”A19e(张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