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老马坚称梅西是阿根廷神 谈世界杯名单再起疑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4日08:04

    搜狐体育讯 1比0击败德国,阿根廷人成功复仇,对马拉多纳来说,复的是1990年世界杯决赛0比1不敌对手的仇,对球员来说则复的是200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点球不敌对手的仇。“这是一场世界杯等级的比赛,我要祝贺所有人。”拿下这场比赛后马拉多纳的心情显然非常不错,他居然在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就出现在了会场中,并一屁股坐在了媒体席上并与记者们聊了起来,这让所有人都受宠若惊。

  马拉多纳表示阿根廷拿下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一场世界杯淘汰赛级别的比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这场比赛让我们可以更加自信与自如的呼吸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们试图在与德国队的较量中踢出最高水准,结果我们做到了。”马拉多纳认为球员的表现完全达到了自己的要求,甚至称当一位教练拥有了这样的球队与这样的球员后,完全可以安心地睡大觉了

  赛前马拉多纳曾表示阿根廷已经24年没有赢得过世界杯——在马拉多纳看来只有赢得世界杯才能算得上是成功,美洲杯,世青赛与奥运会都是浮云,他希望在南非的土地上,这一黑色记录将被终结,赛后他重申了这一观点。“在过去的24年中我们一无所获,所有人都很清楚这一点,因此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马拉多纳那承认尽管自己曾在足球场上赢得了一切,但那都已经是过去了,都是历史的尘埃了,现在的阿根廷并不是马拉多纳一个人的球队,而是一个整体,最重要的是球员们的表现,“我对他们充满信心,我相信他们会给阿根廷人带来快乐的。”

  马拉多纳曾表示希望梅西能象自己在24年前所作的那样成为阿根廷的英雄,但巴萨前锋本场比赛的表现依旧非常低迷,甚至险些吃到红牌被罚下。不过这并没有影响马拉多纳对梅西的支持。“瓜迪奥拉肯定会对梅西在巴萨所作的一切充满感激,我也一样,我相信梅西就是阿根廷的神,其他的无需多言。”另外很有趣的是在抵达德国之后,马拉多纳曾说过自己已经确定了80%的世界杯名单,但现在看起来情况出现了倒退。“我只确定了60%,还有40%是未知数。”比赛中海因策与德米凯利斯相继受伤离场,但幸运的是伤势都不严重,不会影响参加世界杯。“海因策的左腿有点问题,德米凯利斯则是撞伤了颧骨……无论如何,我对后防线的表现十分满意,奥塔门迪贡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下去。”(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