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本赛季无望重返球场 打球需要等到下赛季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5:40
  本报讯按照NBA关于自由球员的相关规定,每年的3月1日将是各位球员寻求新生的最后机会,只有在这之前与原球队解约的球员才有资格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加盟任意一支球队,而76人裁掉“AI”艾弗森的时间,恰恰是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

  76人如果不与他解约将合同顺利走完,也许几周以后艾弗森就能重返赛场,即便是艾弗森无限期请假惹怒了球队管理层,他们也可以选择提前放手。但76人选择解约的时间点,彻底断了艾弗森的退路。之前就有美国媒体爆料说76人有可能不会成人之美,而事实也的确证明了这个商业联盟中残酷的一面,即使艾弗森曾为这支球队奉献了10年的黄金岁月。

  现在艾弗森本赛季重返NBA的大门彻底关闭,等到再有NBA比赛可打,至少也将等到2010-2011赛季大幕开启。(寻林)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