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打球欲克服三大障碍 答案生涯画上句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5:40
  本报讯 与76人说再见后,如今球迷们最关心的,是“答案”的职业生涯是否画上了句号。EPSN专家艾伯特认为,如果艾弗森未来想找到新工作,就必须克服三大障碍,尤其是他必须正视自己目前的能力。

  这是最大的问题。对于一名“高龄选手”来说,板凳席是他最好的去处。在他状态好的时候,谁也不会否认他是一名球场杀手,但当状态下滑时,教练把他放在板凳上也同样合理。更何况,在替补席放上一些“微波炉型”选手(上场就能得分),是NBA的一项传统。

  障碍二:年龄和伤病

  艾弗森在NBA中打了40000分钟。他横冲直撞无所畏惧的球风让他一次又一次摔在地板上。尽管他本人无怨无悔,但想想他现在的年龄,他还能以如此的身体状态继续打拼么?

  每一个想要艾弗森的球队都会考虑他的年龄和身体脆弱性。

  障碍三:名气太响亮

  对于许多NBA球迷来说,艾弗森就是一个传奇。对于NBA中的年轻球员来说也是如此。有些小球员为了让艾弗森出风头,宁愿放弃自己得分,哪怕这对球队构成了伤害。

  艾伯特总结道:如果他能正视自己,他就能找到一份新工作。如果他还抱着惟我独尊的心态,那么就请看看这个人的下场:马布里。两人年龄相同,个头也差不多,都视得分为后卫的第一要务。但马布里高估了自己的水平——现在他在中国一支最差的球队打球。(岳山)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