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亚洲杯预选赛:叙利亚队主场以4-0大胜黎巴嫩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08:55
  新华网大马士革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跃骅)在当地时间3日下午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D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叙利亚队在主场以4:0大胜黎巴嫩队。

  比赛开始后,叙利亚队借助主场之力向黎巴嫩队发起猛攻,并在上半场连下两城。下半场,叙利亚队再攻入两球,最终以4:0的比分赢得比赛。

  获胜后的叙利亚队最终以14分的成绩位列D组第一,打入亚洲杯决赛圈。

  本届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和叙利亚同分在D组。在1月6日的两队交锋中,中国队在杭州以0:0战平叙利亚队。1月17日,中国队在客场以2:1战胜越南队后结束了小组全部比赛。目前中国队在小组中积13分,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亚洲杯决赛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