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万厚良病榻前李彦含泪送祝福 送礼物连声对不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4日10:01

  绿城队昨天打完在金山体育场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后,于昨天中午开始放假三天。家在上海的李彦便第一时间想到了前往华山医院看望万厚良。就在前天,绿城助教毛毅军已经代表绿城方面慰问了万厚良。而昨天,主帅吴金贵也很想看看受伤的小万,“伤病对运动员带来的伤害很大,我作为教练,也很为小万感到惋惜,希望他早日把伤养好,重返赛场。”

  由于万厚良在进行这个手术前需要全身麻醉,这样算来,万厚良至少要到下午3点才能苏醒过来,于是,吴金贵、李彦带着采购的几盒营养品和鲜花水果,于3点30分到达了万厚良的病房。当时,万厚良依然在昏睡中,一夜未眠的万厚良女友依然坐在万厚良的床边等候着万厚良醒来,万厚良爸爸也守在床边。在得知万厚良严重受伤后,万厚良爸爸和女友迅速买好机票,于出事当晚11点才抵达上海。

  见到万厚良还没醒,吴金贵和李彦先和万厚良爸爸交谈了起来。两人都先后表达了歉意。李彦不好意思地向万爸爸说着对不起,“真是对不起,把小万弄伤了,让您这么担心。”随后,李彦又向万爸爸详细描述了当时发生在比赛场上的那一幕。

  听着李彦描述的场景,万厚良爸爸的表情也很复杂。在脑海中勾勒着比赛场上的情景,同时又担心着儿子目前的状况,担心他脚疼,担心身体会不会出现不良反映。万厚良爸爸觉得刚刚过去的两天很不可思议,“刚得到消息的时候,真的不敢相信,觉得怎么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脑子里一片空白……”

  随着时间的流逝,半个小时后,万厚良依然睡着,而内疚的李彦很希望等到小万苏醒后,当面和他打个招呼,说声对不起。不忍心让李彦等更多时间的万爸爸随即轻轻地喊着“小万”的名字,几声过后,万厚良睁开了眼睛。两双眼睛对望,李彦的眼睛有些红了,他用手抚摸着万厚良的脸颊和下巴,一边说着“对不起”。虽然用不出什么力气,但万厚良还是努力地说道:“没事儿,没事儿。”

  听到这句话后,李彦的眼睛更红了,鼻子抽搐着,忍不住落泪,“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难受吗?疼吗?”万厚良努力地挤出了一个微笑,轻声地说道,“腿有点麻,有点酸。”李彦随后为万厚良叫来了参与手术的一位医生,第一句话就问,“晚上脚会疼吗?”医生回答,“放心,不会疼,只会有点胀。”李彦随后询问了注意事项,并把医生的话转述给了万厚良,“小万,医生说了,等今晚过后,你明天就可以轻轻地动一动膝盖和大腿部分,这样肌肉群才不会萎缩得太快。希望你早日康复。”

  不一会儿,万厚良再次慢慢地睡着了,李彦随后悄悄地离开了病房,“我会再来看小万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