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友谊赛巴西2-0爱尔兰 邓加暗示国家队大门关闭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04日11:39

  昨天,巴西队在伦敦酋长球场与爱尔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前者以2∶0轻松获胜。真正引起外界关注的并不是比赛本身,而是主帅邓加赛后的一席话——他表示巴西队的世界杯名单已经“明确”,并暗示巴西队的大门向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关闭。

  由于在世预赛上被亨利的“上帝之手”淘汰,爱尔兰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备受关注。无独有偶,爱尔兰队的首粒丢球又与裁判有关。本场比赛,巴西队派上了全主力出战,卡卡、罗比尼奥悉数登场。爱尔兰队开场后表现不错,基恩等进攻球员对巴西队后防线施加了很大压力。眼看两队上半时就要互交白卷,在第44分钟时却出现了意外。罗比尼奥下底传中,爱尔兰队中场安德鲁斯自摆乌龙。慢镜头显示,罗比尼奥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下半时,巴西队全面掌控了比赛节奏。第76分钟,巴西队打出精妙的配合,罗比尼奥接卡卡的传球后,轻松射门得手,巴西最终以2∶0获胜。

  爱尔兰队再次因为裁判问题输掉了比赛,这让老帅特拉帕托尼有些恼怒,意大利人表示:“我们当时与巴西队处于同一个比赛节奏中,如果能够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我们或许不会输。执法这场友谊赛的主裁判拥有自己‘特殊的视点’,第一粒进球其实已经越位在先。”

  赛后真正引起媒体关注的还是邓加的讲话。邓加委婉地暗示巴西队在世界杯比赛中不会召入帕托和小罗。“所有球员都曾有五六个机会证明自己,帕托和罗纳尔迪尼奥也都踢过奥运会,而现在我需要做出决定。”邓加的这番话让媒体好一番猜测,不少媒体理解为这是巴西国家队拒绝小罗和帕托的暗示,但巴西媒体援引邓加的原话称“两人都有机会”。本报记者 申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