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岳清爽自曝很多人追 王冰玉被喊美女感觉好(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4日11:43
本报记者和岳清爽
本报记者和岳清爽

左起岳清爽、柳荫、周妍、刘金莉、王冰玉
左起岳清爽、柳荫、周妍、刘金莉、王冰玉

  温哥华冬奥会上,女子冰壶既是一个比赛项目,同时,也被看做是美丽的代名词。尤其是中国女子冰壶队的5位队员,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冬奥会结束,本报记者有幸与这5位美女亲密接触。

  5位美女各具风格,队长王冰玉兼四垒,她沉着淡定、目光坚毅;三垒的柳荫稳重大气、经验丰富;二垒的岳清爽貌美如花、活泼开朗;一垒的周妍快人快语、风趣幽默。不要忘了替补刘金莉,小姑娘也是古灵精怪。

  A

  知性美女:王冰玉

  问:有男朋友吗?

  答:我觉得这个可以有,但这个真没有

  出生在冰雪世家的王冰玉初中毕业,在父亲的影响下,她选择了冰壶。

  记者(以下简称记):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冰壶?有什么特殊原因吗?

  王冰玉(以下简称王):在2000年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只是听说。但我爸妈都是搞冰雪的,可以说是在父母的影响下,选择了冰壶队。

  记:当时了解冰壶这个项目吗?

  王:刚开始就是觉得项目比较冷,告诉同学们我练冰壶去了,觉得自己很厉害。后期接触后,就慢慢喜欢上冰壶了。

  记:拿到世锦赛冠军后感觉有何不同?

  王:那种感觉超爽。回到哈尔滨,走在大街上也经常被别人认出来,可以说从那时开始就有点儿明星的感觉了?

  记:中国队在温哥华的整体表现如何?

  王:我们距离决赛只差一步,确实有些遗憾,但这毕竟是冬奥会,与世锦赛和其他比赛有区别。通过奥运会,能看到我们在大赛经验上跟强队还是有一些差距的,特别是心态上没有她们那么稳定。总体来说我个人对于冬奥会的成绩还是满意的。

  记:你是队里关键的四垒,怎么评价自己在冬奥会上的表现?

  王:除了位置特殊外,我还是场上队长,我觉得自己在很多场次做得都不是很到位,应该可以做得更好。找到不足就找到提升的空间,再接再厉吧。

  记:大家评价你是知性美女,认可这种说法吗?

  王:这一点我妈对我的评价我认为很客观,她说我就是人长得白净。至于知性美女,可能是因为我戴眼镜的原因吧。其实无论美丽与否,我们取得这样的成绩,受到这样的关注,都应该感谢冰壶这项运动。不过被评价成美女的感觉还是挺好的。(大笑)

  记: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王:还没有,其实我觉得这个可以有,但这个是真没有。(大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也很喜欢岳清爽!
还是王冰玉更智慧!
女子冰壶都是好样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