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4日王者:大卫李豪华准三双 小斯霍华德同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04日14: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又是一个星期四,联盟一共安排了24支球队参加的12场比赛,在这12场比赛中,纽约尼克斯算是最疯狂的一个,大卫-李则凭借着21分18篮板8次助攻的豪华准三双成为了今日的最佳球员,太阳的斯塔德迈尔和魔术的霍华德等成为了候选人。

  今日王者:大卫-李(尼克斯)

  今天是属于纽约的一个疯狂夜晚,在这里他们全队一共有六位球员拿到了两位数的得分,而且最低的也有15分入账,其中4个更是拿下了20+的得分,这当中尤其以大卫-李最为疯狂。在今天尼克斯主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大卫李在4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15投8中拿下了21分,玩得兴起的他甚至还出手了一次三分球,可惜没有命中。当然这21分不是他成为今日最佳球员的领袖,前2后16合计18个篮板球加上8次助攻才是他今天最主要的表现。21+18+8,这样的豪华数据在现在的联盟中绝对属于稀有,即使在历史上一般也只会发生在邓肯这样的超级巨星的身上。大卫李这样的表现毫无疑问是今日的最佳球员,哪怕他身边有着同样可以用准三双称呼的麦蒂。

  候选人一:斯塔德迈尔(太阳)

  和大卫李比起来,小斯今天的30分和14个篮板球似乎逊色了不少,不过他的命中率和得分效率更加的出色。在今天太阳大胜快船的比赛中,斯塔德迈尔仅仅出场29分钟就拿下了30分,平均一分钟就可以得到一分还要多。当然让小斯可以这样肆无忌惮得分的原因是他的命中率,今天他16次出手命中了12个进球,罚球线上也有7罚6中的表现。在篮板球方面,小斯今天抢到了5个前场篮板球和9个后场篮板球,合计14个篮板球也可以用统治内线来称呼。他的爆发也成就了纳什,虽然后者今天只有5投1中拿下了2分,但是却送出了13次助攻。

  候选人二:霍华德(魔术)

  要说起得分或者篮板,霍华德绝对算是这里面的常客,虽然今天他并没有施展出全部力量,全场的上场时间也只有32分钟,但是28分12个篮板球的数据已经相当的不错了,17投11中的命中率也同样的可圈可点。和大卫李类似的是,今天霍华德也有一次三分球出手,同样的没有命中。不过今天霍华德的罚球有些糟糕,全场11次出手只命中了6个,如果他能够多罚进两个的话,那么也将跻身今天的30+俱乐部。

  候选人三:詹姆斯(骑士)

  在这份榜单上不出现詹姆斯的名字绝对是一个非常罕见的事情,何况今天小皇帝的对手是内线不设防的新泽西篮网。在今天和篮网的比赛中,小皇帝18次出手命中了10个进球,最后拿下了26分,抢到了前2后5合计7个篮板球,送出了14次助攻,而且还有3次抢断和1次盖帽。虽然这份数据对于詹姆斯来说并不能称得上爆发,但是成为今日的候选人还是绰绰有余的。美中不足的是今天詹姆斯上场了41分钟,这简直是对篮网的极大夸奖了。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路易斯-威廉姆斯(76人)、斯塔德迈尔(太阳)、格兰杰(步行者)、卡梅罗-安东尼(掘金)——30分;

  篮板王:斯科拉(火箭)、大卫-李(尼克斯)——18个篮板球;

  助攻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达伦-科里森(黄蜂)——14次助攻;

  盖帽王:巴蒂尔(火箭)——7次盖帽;

  抢断王:盖伊(灰熊)、康利(灰熊)、达伦-科里森(黄蜂)——5次抢断。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