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足联主席布拉特考虑取消越位 黎兵讽其脑子进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6:21

  本报讯 自从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以来,布拉特这位世界足球的掌舵人似乎就没有停止过对世界足球发展和未来出路的思考。而当这些思考变成具体想法的时候,布拉特建议的惊世骇俗效应似乎从来没有减弱过。昨天《泰晤士报》爆料: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正在考虑废除越位这一规则,为此他居然已经向国际曲棍球联盟主席莱安·内格雷取经,询问废除越位对曲棍球比赛带来的好处。不过,虽然取消越位会增加进球数,但也将彻底颠覆现在的很多足球战术,肯定会引起无数争议,后卫将如何防守也将是一个很难的新课题。

   3月6日,国际足联理事会年会将在苏黎世召开,不知道布拉特是否在会上拿出这一提案。对布拉特的建议,有过球员和教练经历的黎兵听到布拉特想取消越位规则的时候,连呼:“不可能,不可能。布拉特脑子进水了哇?我想像不出来,足球没有越位规则会咋个踢。”在前国脚姚夏眼里,如果取消了越位规则,足球会变得很难看,“如果没有越位规则,前锋可以在守门员面前等着,等队友的大脚传过来,直接射门。现在前锋的个人能力都很强,跟守门员一对一肯定没问题。进球这么容易的话,足球就不好看了。” (杜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