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美国名人赛 > 精彩瞬间

图文:2010年美国名人赛球场介绍 第15洞五杆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4日16:39

    搜狐体育讯 火棘洞(Firethorn,第15洞),五杆洞,530码

  另外一个起决定性的五杆洞在风向适宜的情况下,两杆也能上果岭。在2005年赛事过后,发球台向后移动了30码,而且向左移动。好的第二杆需要击过池塘,而且要远离保护果岭的右边沙坑。1935年,吉恩-萨拉岑(Gene Sarazen)在球道上用四号木将球击出洞中,打出了“举世震惊的一杆”。这一洞成为决定赛果最主要几洞之一。 这一洞以前没有果岭沙坑,波比-琼斯坚信好的五杆洞在优秀选手手下都应该可以两杆攻上。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