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给埃文斯上课 马丁:国王教练熟知我死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3月05日00:06
马丁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81-84不敌国王,之前通过交易被送到休斯顿的国王核心凯文-马丁表现不佳,全场比赛他13次出手仅命中3次三分球4投1中得到14分8篮板,此外他还有4次失误。赛后蜜蜂报在点评马丁时说,这已经不是他的老队友印象中的马丁,以下是具体内容。

  在马丁加盟火箭之前他已经在萨克拉门托打了5个赛季,在国王他从一名菜鸟成长为了联盟一流得分手,在上赛季结束时他的场均得分已经接近25分。但是在昨天他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我们用不同的球员来防守(马丁)”,国王主教练韦斯特法尔说:“我们想让尤杜里防守他,随后是加西亚、埃文斯,之后再让尤杜里来防。此外我们注意避免让他造犯规,他值得我们这样去做。”

  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凯文-马丁场均可以拿下31分,这让休斯顿的球迷兴奋不已,但是经过昨天的比赛,大家又都有点泄气了。“不仅是面对老东家,当任何对手对你使出车轮战术时你都会非常难受。和老队友在场上对决很有意思,但是(车轮战术)真的让我感觉很疲惫。”

  “我认为他们在防守我的方面做得非常好,因为(国王的)教练组对我非常熟悉,他们熟知我打球的方式,他们真的做得非常好。我在进攻端一点节奏都没有,一点都没有。”

  国王的后卫让马丁难堪,但是火箭的防守也给了国王球员很大的压力。在巴蒂尔的防守下,国王新人王埃文斯全场比赛22投4中三分球4投0中只得到9分,要知道埃文斯作为菜鸟本赛季场均得分已经突破20分,但是在防守经验丰富的巴蒂尔面前,他也只能称臣。“(巴蒂尔给埃文斯)好好上了一课,”国王主教练韦斯特法尔说:“(在防守端)巴蒂尔做得太完美了,他最大限度的限制了埃文斯,所以下一次当埃文斯再遇到巴蒂尔的时候比赛会非常有看头,我认为他从肖恩(巴蒂尔)身上学到了很多。”(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