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孩子在哪生是家事 请大家给我们私人空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5日03:06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姚明携妻子叶莉赴美国待产,这让“姚宝宝”的国籍问题再次受到关注。姚明日前对此话题回应称:“孩子在哪出生由我和爱人叶莉决定,请大家给我们一些私人空间。”

  北京时间3月4日,姚明现身丰田中心观看火箭与国王的比赛。在赛前1小时,姚明在球员通道接受了美国记者的采访,其间他被问到孩子在哪出生以及国籍选择的问题。根据美国法律,在美国本土出生的小孩将获得美国国籍。当然,姚明也可以让女儿加入中国国籍,但中国法律不允许双重国籍身份存在。

  这并不是姚明第一次被媒体记者问及此话题,但他的这次回答同样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小孩在哪出生以及国籍的选择还没有最后决定,这是我和我太太之间的事情。非常感谢这么多人关心我的孩子,但我们更希望有一些私人空间。”姚明这样说。

  姚明还表示自己最近忙“减肥”,每天坚持约5个小时的训练,内容主要包括立定罚球、踩单车、跑步等。火箭训练师凯斯·琼斯透露,姚明离正式比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他希望能参加2010-2011赛季的训练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