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俄罗斯队动态

传俄奥委会主席已辞职 发言人与本人言辞不统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5日04:11

  本报讯 昨日,俄罗斯奥委会官方发言人称,因温哥华冬奥会成绩欠佳,其主席佳盖乔夫已引咎辞职。不过,佳盖乔夫的个人发言人却表示俄奥委会的官方表态“为时过早”。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仅获3金,奖牌榜排第14位。4年前,他们以8金的成绩排在前5位。国外媒体指出,由于下届冬奥会将在俄罗斯索契举行,这一成绩让俄蒙羞。

  “他听从良心的劝告,写了辞呈。”俄奥委会官方发言人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但佳盖乔夫的个人发言人对此并不认同,“佳盖乔夫现在还没有发表官方声明。”(张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