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世界名人赛落户海口 冯小刚等人将出席海口论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3月05日09:54

  本报海口3月日讯(海南日报)  全媒体中心记者张毅 实习生吴长策)3日,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委获悉,海口高尔夫与旅游论坛举办期间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首个在亚洲举办的聚集好莱坞一线明星、国际娱乐明星和顶尖职业高球手的高尔夫赛事——观澜湖世界名人邀请赛将落户海口。

  根据已经确定的论坛总体方案,3月18日上午,将在观澜湖海南火山岩度假区举行论坛开幕式。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秘书长彼得·道森等嘉宾将致辞,开幕式由凤凰卫视主持人周瑛琦、胡一虎主持。随后,国际高尔夫旅游经理人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沃尔顿、大白鲨企业主席兼总裁格·诺曼以及迟福林等6位主讲嘉宾围绕“全球化高尔夫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主题展开讨论。

  观澜湖世界名人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也将在随后举行,据悉,该赛事是首个在亚洲举办的聚集好莱坞一线明星、国际娱乐明星和顶尖职业高球手的高尔夫赛事。该项赛事将于今年10月在海口举行。

  3月18日下午,为论坛交流环节。期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魏小安、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张连伟、著名导演冯小刚将围绕“高尔夫与旅游产业”、“高尔夫改变大众生活”两主题进行互动交流。紧接着,将由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发布《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海口)高尔夫发展宣言》;晚上举行文艺表演。3月19日-20日,除部分嘉宾参加主论坛,其他嘉宾将进行高尔夫体验,期间还举办高尔夫明星嘉宾配对赛。

  据介绍,在会务准备工作方面,观澜湖海南火山岩度假区共准备了351间客房供嘉宾使用,其中包括180间豪华单人间和171间豪华双人间,还将准备调用30辆小车和6辆45座大巴车,加上部分商务车,保障论坛期间的交通。同时,海口观澜湖酒店也已经培训了50名VIP服务经验丰富的接待专员,专属负责贵宾接待的具体工作。

  此外,目前,海口高尔夫与旅游论坛的户外广告已经在市区18个位置上架。论坛举办期间,估计有超过70家媒体200多名记者参会。论坛组委会还在会所二楼布置了一间专用的多功能会议室用于名人赛新闻发布。同时,媒体新闻中心除了准备专用的房间供记者发稿外,还增加一间能容纳50多人的多功能会议室,以及一间专用的房间用于媒体专访。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