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帮尼克斯追逐小皇帝 麦迪抛媚眼詹姆斯“大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05日10:34

  自从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以后,麦迪就已经开始了一项工作:追逐勒布朗·詹姆斯。在与詹姆斯和骑士碰面时,麦迪对詹姆斯示好的情绪彻底显露出来了。

  麦迪:

  离开骑士,理由多多

  麦迪和詹姆斯一直保持着联系。“他(詹姆斯)是一个不错的朋友。”在尼克斯客场挑战骑士的当天早上,麦迪在球队投篮训练时表示,“他希望看到我回到篮球场上,并恭喜我回到这里。我曾给他发去了一封电子邮件,上面写着:‘我现在在大苹果城(纽约)呢。下赛季,我会在这里等着见你。’”

  结果,据说詹姆斯的回答是:LOL(大笑Laugh Out Loud)。

  对纽约人来说,骑士发生什么坏事情都对他们有利。所以,奥尼尔因伤将缺阵8周,并可能错过季后赛首轮,这则消息可能会让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窃喜,因为奥尼尔的缺席可能会给骑士的季后赛运程蒙上一层阴影,而这也将直接影响骑士队能否留住勒布朗·詹姆斯。

  而麦迪则表示,无论是骑士拿到总冠军还是在季后赛被干掉,他都能展望到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的情景。

  “无论是以哪种方式,他都可以离开。”麦迪说道,“一方面,他可以说:‘我已经为你们贡献了所有你们不曾拥有的东西,这些都是你们渴望的。’另一方面,(他可以说:)‘我已经在这个地方待了7年了,我尽了所有努力但还是没达到目的。我想来点新鲜的生活。’无论是哪种方法都行得通。”

  詹姆斯虽好,但需等待

  麦迪已经不是可以和詹姆斯同日而语的超级明星了。他仍在受到膝伤的困扰。由于威尔森·钱德勒因个人事务没有随队出征,所以麦迪还是能得到可观的出场时间。

  “这是能让你兴奋起来的事情。”麦迪说,“詹姆斯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在球场上做的事情是难以置信的。他是个少见的天才,113公斤、2米03,然而还比联盟中多数的后卫要快,还很有力量。”

  “好像是上帝的旨意,他仿佛特意要造出一个完美的篮球运动员、一个完美的躯体。他(詹姆斯)大概每晚都会跪谢上帝吧。”

  同时,麦迪非常明白“强扭的瓜不甜”这一道理,当有人提出一个观点,称“尼克斯队应当主动去向詹姆斯展示,这里值得他来入主”时,麦迪站出来给予了否定,称詹姆斯的想法是难以控制的。

  “我会同意这样的观点吗?不。”麦迪说,“没人知道勒布朗·詹姆斯要做什么。我们控制不了这一点。尼克斯已经尽其所能腾空了薪金空间,用以让球队变得更好,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

  “没人知道这家伙怎么想的。还是让我们别多管闲事,享受这一切,静静等到7月1日再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