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徐庆华担心两地分居问题 有望进京与郑海霞团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5日07:47
  徐庆华,郑海霞,一个在深圳,一个在北京,虽然已领了结婚证,但长期两地分居肯定不行。昨天,赤尾社区工作站站长张丽娟透露,正处于休假状态的徐庆华有可能去北京和郑海霞团聚。

  张丽娟向记者表示,昨日上午接到了来自北京和全国各地的十多个长途电话,都提出了采访徐庆华的要求。而徐庆华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连张丽娟都无法联系到他,“我们都是雇员合同,一年一签,他的合同期早在去年2月28日就期满了,到底要不要续约,我现在也联系不上他。”

  在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工作站墙上挂满了工作人员的照片,唯独没有徐庆华的。张丽娟解释说,由于他来的时间比较短,还没来得及补上,“他太高,普通工作服根本穿不下,至今没有着工作服的照片。”去年,徐庆华从南园街道办调到赤尾社区干了三个月,后来由于上面缺人手又回到南园街道综治办,他在赤尾工作的时间算起来只有半年。徐庆华在赤尾的工作性质有点像“白搭”,哪里需要就去哪里帮忙,身高体壮的他还去拆迁办帮过忙。

  虽然娶了一位明星老婆,但徐庆华平时非常低调,从来没说女朋友是谁,更别说亲眼见过了。去年过年前徐庆华就送来了喜糖,说过年要回去结婚,顺便休个年假,“他在请假时曾跟我提过,结婚后长期两地分居不可能,他可能要考虑去北京和老婆团聚吧。”新锐媒体体育联盟《晶报》供稿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