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专职教练暂别国羽 老帅汤仙虎回家休养一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1:00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奥运冠军林丹有一位专职教练,他就是德高望重的老帅汤仙虎。早几天就传出汤仙虎回福建老家休养,将告别国羽,昨天林丹本人证实了这个消息,他不得不面临换教练的现实。

  在出征全英赛前,林丹亲口证实了换教练的消息。“我也好久没有见到汤导了,他因为身体的原因在福州调养一段时间。”林丹说。

  汤仙虎是羽坛的传奇人物,今年年初他就离开国家队,回到老家福建休养,同时也是回家带一下学羽球的儿子汤松桦。据悉,汤仙虎一年之后可能还会回国家队继续执教。

  2006年老帅汤仙虎重新出山,回到了国家队“帮忙”。从2007年开始,为了让林丹更好地备战奥运,国家队决定让汤仙虎担任林丹的专职教练。林丹性格桀骜不驯,不过自从汤仙虎负责带他后,他的性格变得收敛了,也很听汤仙虎的话。直到成为奥运冠军后,林丹还说过,没有汤仙虎,他就去不了奥运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