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张楠担任北京体操队教练 自称还没有适应新岗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05日11:21

    搜狐体育讯 前中国体操队队员张楠在去年退役之后,回到了北京队,正式成为一名体操教练。而已经执教了两个月的她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适应了这个新岗位,并希望能把带北京女队创造好成绩。

  北京体操队的训练房里至今还贴着张楠的照片,曾经在这里度过四年训练时光的张楠两个月前回到了北京队正式成为了一名教练。从2001年开始,张楠在国家体操队训练了8年,曾经训练的好方法、小细节都给了这位新教练很大的帮助。

  “现在带这些小队员,她们可能做不好什么的,我很着急,所以希望她们能像我一样动作很漂亮,规格很高。不过,这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去培养,我自己也要多学习,多积累经验,因为我在执教方面的阅历还太浅。”

  尽管从事这份工作已经两个月了,但张楠感觉还没有完全适应,而对体操的热爱让她认定了这条道路,她也希望自己能够越走越好。“在国家队呆这么多年,还是受益匪浅,我希望把更多更好的东西带回北京队,也希望女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