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州锦标赛-罗比替补演绝杀 大罗首发无功科队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3月05日13:48

    搜狐体育讯 2009赛季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和里约州锦标赛再战一轮。罗比尼奥从国家队回归后,立刻在联赛中替补出场并收获进球,桑托斯客场3比2战胜圣保罗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一枝独秀。罗纳尔多所在的科林蒂安则在主场被博塔弗戈逼成1比1,名次进一步下滑。

  圣保罗市队 2-3 桑托斯

  上半场开始仅仅2分钟,圣保罗市队右路横传禁区前沿,双方多名球员相继漏过皮球,巴尔博萨后点轻松推射入网,1比0,圣保罗市队取得领先。第26分钟,韦斯利接队友分球右路杀入禁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禁区内偏右位置劲射破网,1比1,桑托斯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桑托斯队前场左侧角球机会,保罗-恩里克前点甩头攻门得手,2比1,桑托斯队反超比分。桑托斯球迷仅仅高兴了4分钟,圣保罗市队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桑托斯后卫解围不远,混战中儒里尼奥接队友头球摆渡,小禁区右侧角上凌空扫射得手,2比2,桑托斯队扳平比分。

  第62分钟,桑托斯队做出换人调整,主力射手罗比尼奥和内马尔双双出场。第68分钟,内马尔禁区边缘接球转身在敌手对抗下倒地,罗比尼奥插上控下球晃出角度,小禁区角上起脚劲射,皮球砸在横梁下沿弹出网窝,3比2,桑托斯队锁定胜局。

  科林蒂安 1-1 博塔弗戈

  主场作战的科林蒂安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被博塔弗戈逼成1比1。罗纳尔多首发出战缺乏表现,上轮吃到红牌的罗伯特-卡洛斯本场比赛停赛。

  上半场双方闷战45分钟均无建树。下半场科林蒂安率先进球,第70分钟,邓迪尼奥和队友做出撞墙式配合,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大力低射,门将未能将球挡出底线,皮球缓缓滚入网窝,1比0,科林蒂安取得领先。第79分钟,博塔弗戈左路斜传,威廉接球后晃过防守,禁区内左侧小角度低射远角得手,1比1,博塔弗戈扳平比分。

  本轮赛后,科林蒂安10胜1平1负,积31分继续稳坐圣保罗州锦标赛榜首宝座。科林蒂安5胜5平2负,积20分名次已经滑落至第6位。

  弗拉门戈 2-0 马杜雷拉

  在此前一天进行的里约州锦标赛中一场争夺中,缺少阿德里亚诺助战的弗拉门戈队主场2比0战胜马杜雷拉队,里约州锦标赛下半程取得两连胜。由于征战国家队比赛,阿德里亚诺本场未能出战。

  上半场第14分钟,弗拉门戈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门将出击接球失误,弗拉门戈中场费尔南多门前倒地扫射得手。下半场比赛,第89分钟,前巴西国脚瓦格纳-洛韦接队友直传,禁区弧顶起脚劲射,将球打进球门左上角。2比0,弗拉门戈主场完胜对手,里约州锦标赛下半程取得两连胜。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