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天津队首仗客战青岛中能 俱乐部联系相应热身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4:24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在新赛季中超开赛时间和开幕式地点敲定之后,足协近两天正在着手制定新的赛程。据了解,目前赛程已经初步确定,进入征求各俱乐部意见的阶段。按照这份赛程安排,泰达队将在首轮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但具体时间尚未最终敲定。

  对于这份赛程,泰达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一直在外开会所以尚未看到,但他估计最晚今天就能看到全部赛程。“下一步我们会根据拿到的赛程和我们的情况,将意见反馈给足协,然后就能确定具体的赛程安排了。”至于首战青岛队,这位负责人直言:“冬训期间两队都有了不小的变化,不过从历史战绩看,泰达队具备一定的心理优势,所以首场比赛我们会尽全力争胜,为新赛季取得一个好的开头。”

  为了在最后两周备战时间里将队伍磨合好,俱乐部也在联系相应的热身赛。目前,泰达队已经敲定了两场热身赛,并且俱乐部还在联系朝鲜球队来津比赛,同时球队也有可能前往异地和其他中超球队热身。

  另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尽管俱乐部规定新的内外援只要在9日球队重新集中前报到就可以,但于大宝还是决定在这两天就提前抵津,与俱乐部负责人见面,为加盟泰达队做足准备。巧合的是,泰达队首战对手恰好是于大宝的家乡球队,对此于大宝坦言:“既然加盟了泰达队,就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即便是家乡球队,我也不会有所保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