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三天试训时间难打动绿茵教练组 两外援打道回府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05日10:5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一,绿茵队又来了两名试训外援,通过三天的试训,这两名老外并没有打动绿茵队教练组。至此,第一阶段中甲联赛只会有埃伟顿和罗德里格斯两名外援出阵,绿茵队教练组也希望将名额留在第二阶段使用。2月28日,通过经纪公司推荐,来自阿根廷的前锋尼古拉斯和来自乌拉圭的中卫罗德里格斯抵达武汉。本周一,这两名外援开始跟随绿茵队试训。不过,他们身体状况并不太好,所以第一天两人并没有参加大部队的合练,仅仅进行了身体的恢复训练。

  此后的两天里,两名外援尽管随绿茵队进行了合练,并参加了对抗训练,但两人未能展现出过人的实力,仅仅有一些闪光点让教练组感觉不错。李军说:“通过两天的训练看,两名外援有一定的特点,像尼古拉斯门前感觉不错,可惜综合能力一般,所以我们最终考虑放弃。”

  3月2日是中国足协规定各支球队注册球员的截止日,所以绿茵队也未能给两名试训外援更多的时间,“试训时间短也是一个因素,和他们相比,埃伟顿和罗德里格斯之前都在国内打过,我们教练组和队员对他们多少有一定的了解,试训也相对容易一些,而这两名外援之前没有在中国效力过,两天的时间要了解他们不太容易,所以我们决定放弃。”李军说。尼古拉斯和罗德里格斯离开绿茵队后,绿茵参加中甲联赛第一阶段只有埃伟顿和大巴两名外援。对此,李军并没有认为不好,“这至少给我们留有一个余地,按照足协规定,各支球队可以购入4名外援,其中可以同时派3人出场,联赛期间如果对4名外援中的其中一人不满意,足协允许更换一名外援。我们只用了两个外援名额,如果对现有外援不满意,还可以更换三人。”

  绿茵俱乐部今年引进外援上力求物美价廉,尼古拉斯和罗德里格斯价钱并不高,但实力不能保证,所以俱乐部也希望将外援名额留在夏天。“如果我们第一阶段打得好,我们肯定会加大投入再购买两个好外援。”一位俱乐部官员说。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