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断腿案凶手已获枪手谅解 战伯恩利坎贝尔将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06日01:36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天才小将拉姆塞“被断腿”之后,凶手肖克罗斯遭到了多方谴责,在舆论的声讨下,他终于挺不住了。在拉姆塞手术成功后,肖克罗斯向威尔士新星发去了道歉短信,而阿森纳队员和球迷也已经原谅了他。

  尽管肖克罗斯称自己的踢球风格不会因为断腿事件的发生而改变,但他还是诚挚地向拉姆塞表达了歉意。阿森纳球员沃尔科特表示:“肖克罗斯是个不错的后卫,他明白上一场比赛发生了什么,他已经道过歉了,我们都知道他并非恶意伤人的后卫。作为阿森纳球员,我们并不怨恨他,毕竟足球比赛中总会有一些未可知的因素。”沃尔科特的大度令人肃然起敬,而阿森纳球迷的态度同样出人意料,斯托克城主教练普里斯称,肖克罗斯“已经收到了300多封电邮,其中大多数都是阿森纳球迷发给他的”,枪手球迷的公私分明和宽广胸襟,由此可见一斑。

  拉姆塞的手术已经取得了成功,阿森纳主帅温格虽然对小将的康复情况表示乐观,却又在昨天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称他不会硬性规定拉姆塞的复出时间。在今日与伯恩利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教授解释了他这样做的原因:“一名球员要想从伤病中完全恢复过来,总需要循序渐进。虽然我对拉姆塞保持着乐观态度,但如果我要说笃定地说他要在7月15日复出(举例说明),而届时他又不能参加比赛,这对拉姆塞而言绝对是个致命的打击。我们不应给球员太多压力,何况要想准确说出他何时重返球场真的很困难。从物理方面来看,拉姆塞的手术很成功,他的心情也很平静,对于一名遭受断腿横祸的球员来说,这相当不容易。阿森纳上下都对拉姆塞表达了支持,我们要做的就是为他赢得冠军。”

  周末与伯恩利的比赛,德尼尔森和阿尔沙文将火线复出,迪亚比则有五成的参赛把握。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表示:“我们很幸运,德尼尔森可以上场,上星期他没有出现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因为他小腿有伤。此外,阿尔沙文的出场也没有问题,迪亚比的出场机会则是五五开。”作为加拉的替身,坎贝尔本可以填补枪手后防线上的空白,但因为腹股沟有伤,他很可能缺席周末的比赛。谈及坎贝尔,温格表示:“他很可能无法出场了,我希望他的伤能够尽快痊愈,这样他就能赶得上下周与波尔图的欧冠比赛。”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