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芬利正式签约凯尔特人 对阵奇才有望上演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言
2010年03月06日02:20
(资料图:迈克尔-芬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迈克尔-芬利与凯尔特人完成签约,这位锋卫摇摆人将拿老将最低薪110万美元。本周六芬利将迎来他37岁的生日,同时也将庆祝他成为凯尔特人的一员。此前马刺队刚刚买断了芬利的合同。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期望芬利在本周六与球队汇合,并在周日与奇才的比赛中出场。里弗斯说:“他是一位射手,我们还不知道他最适合哪个位置。但是增加这样一位能够射篮,有丰富经验的老将对球队来说是件好事,这是我们所期望的。”

  赛季初期芬利左脚踝不慎扭伤,本赛季他仅仅为马刺打了25场比赛,在场均15.8分钟时间内贡献3.7分。此后芬利便无缘马刺的轮换阵容,无球可打的他最终选择了让马刺买断自己的合同。

  芬利1995年从太阳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此后还效力过小牛队,他的生涯得分已超过17000分,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37%。芬利有过111场季后赛经验,并在2007年随马刺队夺得NBA总冠军。

  “他是一位能够掌控球场各个位置的老将,他的射篮也非常好”,队友皮尔斯说:“他带来了很多经验,我确信他能找到自己的打球方式,他经历过许多重大的比赛,他知道如果掌控这种局面,经验可以帮助他。”

  凯尔特人目前战绩为38胜21负,位居大西洋赛局首位。芬利到来后,将与皮尔斯和丹尼尔斯组成凯尔特人的小前锋群。

  (搜狐体育 小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