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可脱保护靴但仅能罚球 慈善夜叶莉孕味十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6日04:14

  本报讯 昨日,一年一度的“燕尾服与网球鞋”慈善之夜在丰田中心举行,姚明现身,他已经怀孕的妻子叶莉也夫唱妇随,前来捧场。叶莉一袭黑色礼服亮相,“孕”味十足。难得亮相休城的公众活动,她成为当晚焦点。

  这一慈善活动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组织的,要求出席者身穿燕尾服和网球鞋。去年的主题是为四川灾区捐款,而今年则是为赫尔曼纪念医院儿童医院出把力。

  布鲁克斯扎着一条红领带,十分抢眼。斯科拉的太太当晚过生日,现场主持人还为她献上生日快乐歌。

  姚明携叶莉亮相时,现场嘉宾送上热烈的掌声,摄影师也挤做一团。叶莉的锋芒盖过当晚所有的女嘉宾,闪光灯一直在闪烁。入场后,姚明、叶莉与亚历山大同桌。小两口不时头碰到一起,窃窃私语,叶莉还时常为姚明整理一下礼服。

  姚明面对镜头时,一旁的叶莉也露出笑脸。姚明简单介绍了自己的伤情恢复情况,“医生告诉我,可以脱保护靴。但现在我能做的还是有限,与篮球有关的仅能罚球。”姚明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