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恒大副总裁亲自赴沪谈判 穗足确认竞购杜威郜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6日04:32

  财大气粗的恒大集团甫一入主广州足球就放出重磅消息:力争在国脚转会窗关闭前为穗足抢来一至两名国脚以增强实力。记者昨天从广州恒大俱乐部方面获悉,他们确实派人去上海洽谈杜威、郜林转会一事,但上去的人并不是来自俱乐部,而是恒大方面派出的代表。

  高层出手诚意十足

  昨天中午,杜威和郜林刚踏上返回上海的航班不久,就有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方面已经派出代表前往上海与申花的高层会面,双方在上海扬子江酒店展开了关于杜威和郜林两人转会的谈判。新快报记者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谢志光和总经理丁明口中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谢志光和丁明均表示,“俱乐部并没有派人去上海,我们本人都在广州,是恒大方面派出的代表,具体转会谈到什么程度还不清楚。”记者随后从上海方面了解到,昨天和申花方面接洽的人正是恒大集团副总裁刘志灼。

  论地位,刘志灼算得上是恒大老板许家印的左右手,而且在恒大女排俱乐部中他就担任俱乐部董事长一职,对于球员转会谈判、交易等程序也有着一定经验。这次收购杜、郜两名国脚,恒大方面并没有按照惯例上由俱乐部与俱乐部进行接洽的做法,而是由作为投资方的他们派出高层去代表俱乐部谈判,除了要让人看到自身求贤若渴的十足诚意,也显示了恒大方面对杜威和郜林两名国脚的重视态度。

  转会结果很快揭晓

  杜威和郜林两人昨天已经回到上海了,但他们的新赛季何去何从还没有一个最终答案。不过,正如申花老板朱骏所言,两人的转会很快就会有结果出来,甚至不用等到3月10日这个足协特批的国脚转会截止日,也许这两天就定了。

  据媒体报道,恒大方面在与杜威、郜林两人的经纪人接洽时,不仅开出了传闻的500万年薪,还附加了房子、冲超重奖和亚冠重奖之类的优惠条款,很好地满足了两位国脚提出的待遇要求。目前有消息称郜林已经接受了恒大开出的条件,上海方面也没有在他的转会费上设置红灯(预计在550万左右),这为其加盟广州扫清了障碍。

  不过,由于申花俱乐部为杜威开出了1500万的天价,恒大方面虽然有求贤之心,但也不愿做任人宰割的冤大头,杜威能否顺利南下羊城,关键得看恒大能否和申花方面就转会费达成一致。

  浙江绿城方面至今仍坚信已经和他们草签协议的杜威会如约加盟,但事实上这份草签的合同已经在2月26日过期失效了,这也让恒大方面对于最终成为杜威争夺战的赢家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