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热身赛惨败令人震惊 高潮赴上海给北京国安打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6日04:50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安0比5惨败给上海东亚让京城球迷极为震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飞抵上海,除给球队送行外,主要做紧急动员。

  高潮出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已有两个月,低调务实的作风赢得了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队的欢迎。这次高潮前往上海,主要还是给球队做动员。根据安排,国安将在今天飞赴日本,备战客场与川崎前锋的亚冠比赛。高潮早已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川崎前锋的比赛录像,并及时交到教练组手中:“情报工作越早入手,对我们就越有利,我到上海也是看看大家,给大家鼓鼓劲。”

  前天国安0比5输给上海东亚出乎很多球迷的预料,上海东亚主帅范志毅表示:“国安球员比赛中带有情绪,所以输球很正常。”高潮这次到上海是希望能够安抚队员,毕竟球队集训的时间较长,无论是过年还是元宵节都没有能够在家过,长时间的集训让队员的心态有些失衡。高潮的到来将极大缓解队员有些浮躁的心态。

  目前,国安阵中伤病情况并不严重,虽然奥托、大格等人有些感冒,但不会影响随队出征日本。名誉董事长罗宁要求教练组注意球员的身体情况:“上海的天气比较阴冷,不能再出现非战斗减员的现象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